我不是吉卜力

不可以脏脏


自己造的梗

灵感是fm大家抱着sana

但是俞定延在旁边骑车

最后林娜琏去找俞定延了。



“我走了嗷,晚饭自己解决喽”

林娜琏一手提鞋子,一手扶着门,总觉得这家留不住她,下一秒就要飞去哪。

“嗯”

闷闷的,不仔细听,甚至听不到,林娜琏面对着门偷偷嘴角一扬,又慢慢回头,装作一脸疑惑看着俞定延背着自己在岛台倒水。

然后她又说了一次

“我走了啊”

“....”

林娜琏不死心,在脚垫剁了躲脚,突然上来的小脾气搞得动静有点大,林娜琏灵机一动

“诶,怎么鞋上有灰啊?”

“..”

“嗨没事,反正今天回来鞋可能更脏,真是怕有臭男人的脚踩到我”

“...你鞋哪里脏了...我每周把鞋都送去保养,每天也给你擦的”

林娜琏也不急,就在门口和俞定延耗着,趁着俞定延正背着她,使劲做鬼脸

“那你要不要过来看看,不看我走了啊”

说着林娜琏转头就开门,重重地把门把手摁下去。

门被林娜琏拉开了一个缝

“嘭!”一只大手狠狠摁在在门上,把林娜琏吓一跳,赶紧把手缩回来,攥在胸前

俞定延也意识到自己有点过分,手稍微松了松,浅扶在门上

林娜琏抬头看着那只节骨分明的手,涨红了脸。

整理好自己的表情,抑制了一下自己上扬的嘴角,转过身来,冷冷抬眼看向俞定延

“怎么了?突然这样”

俞定延不说话,眼睛也不知道该放哪,一不小心壁咚了自己已经结婚多年的妻子,搞得自己也有点害羞。

“噗呲哈哈哈哈哈”

林娜琏见俞定延不知所措的样子实在忍不住了。胸前攥紧的手爬上俞定延的肩膀,环住她的脖子,眼睛一边放电,一边收下巴,眼睛抬得高高的,嘴巴也撅起来,冲着俞定延扭扭身子,贴近她,搭在后勃颈的手也不安分,食指转着俞定延的发尾

“到底怎么啦?嘻嘻”

俞定延也被气笑了

“明知故问”

“我不知道啊,你得说出来我才会知道”

“我说了啊,我每天都有给你保养鞋子,不会有灰的”

林娜琏气不打一处来,怎么教不会这人张嘴呢?林娜琏抬脚浅浅踢了踢俞定延小腿,示意她蹲下来看。

俞定延拿林娜琏没办法,嘴上虽然喃喃自语,准备摘下脖子上环着的林娜琏的手臂,去拿纸。

林娜琏这下不干了,怎么你俞定延还想甩脸子吗?腮帮子鼓起来,眼睛瞪起来看着俞定延

“你干嘛?”

俞定延一脸无奈

“拿纸啊”

“.....”

林娜琏怎么可能让自己处于尴尬的场面,瞬间调换回状态,直接开口

“那你这么能掰我手!抱着我去不会吗?”

俞定延愣了一秒,抬了一下眉,单手搂过林娜琏的腰,轻轻一抬,林娜琏惊呼一声双腿盘上俞定延的大腿。

俞定延手滑到林娜琏屁股上,托起林娜琏的小屁屁往上提了提,让林娜琏盘在自己腰上。

其实岛台就有纸,其实不用这样绕到客厅中央的茶几上,还要缓慢下蹲再起来,见林娜琏有往下滑的趋势,俞定延又一次往上托了一下林娜琏。

其实这一趟的动作内容她们很熟悉。

不过在刚刚暧昧的氛围下,而且现在俞定延正在盯着自己,林娜琏心跳莫名其妙地加速,明明都是婚后好久的妻妻了,怎么还有这种心动的感觉???

“你不下来还要干啥?”俞定延看着怀里低着头一点一点往下出溜的林娜琏,觉得有点好笑。

林娜琏怎么也没想到本身想改改俞定延有想法不说话的坏毛病,可惜被该死的暧昧氛围反将一军。都怪俞定延结婚这么久魅力还那么大。想带出门遛遛自己帅老公的想法瞬间就没了,出去什么出去,招惹别的小姑娘看她,不许看!

不行,林娜琏必须占上风。

俞定延后撤一步,右膝跪地蹲下来,拿着纸巾一点一点擦拭林娜琏的鞋尖,一边嘴上还在嘟囔“哪里有灰尘嘛”

林娜琏知道俞定延这是在宠自己,看着她憋着不说逆来顺受的样子,有点心疼,但终于有机会她能低头看俞定延,怎么能错过这反攻的机会,玩心立马就起来了。 

林娜琏用手指捏着俞定延的下巴,低头就吻在了俞定延的唇上,手从捏着俞定延的下巴变成捧起她的脸,嘴慢慢贴着俞定延的脸往下蹭着到她下巴上,张嘴就咬上一口。

林娜琏从捏住俞定延下巴开始,抑制不住的笑挂在嘴角,就已经惹的俞定延心神荡漾,被撩得一愣一愣的。

“我问你 有灰吗?”

俞定延呆呆地望着林娜琏,嘴半张,下嘴唇晶莹剔透,不知是刚刚喝过的水留下的还是什么别的,反正林娜琏刚刚在俞定延嘴上具体做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。

“有...吧”

“那你要不要去保护我的鞋,防止你的辛苦成果被践 踏”

“要!”没有任何犹豫,俞定延脱口而出,说完两个人都愣了一下。

该死怎么回事,怎么就怂了,俞定延真的生气,林娜琏最近每周都要和她的那些闺蜜聚会两三次,不带自己就算了,甚至都不让自己开车送,她真的不理解。

林娜琏也生气,俞定延什么时候给我撒一次娇呀呀呀!有想法就不能说出来嘛!最开始每次都是林娜琏撒娇要求俞定延陪她,后来慢慢变成只让俞定延开车送了,因为每次俞定延都显得不耐烦,林娜琏以为是她太烦,总是去打扰俞定延,俞定延累了。林娜琏渐渐不去打扰俞定延了。

不过最近不一样了,林娜琏无意间知道了俞定延的小心思,这还得感谢自己的好大儿孙彩瑛对自己的好闺蜜名井南毫无保留。

切,林娜琏要让全世界傲娇见鬼去!

林娜琏见好就收,看着俞定延涨红的脸,索性不逗她了,推着俞定延去换衣服。自己在门口等她。


聚会照常,快结束了,聊到情深处,sana还抱起了闺蜜们,即使经常聚会,也因为某些小细节而感动。


俞定延知道这个时候需要给她们时间,便自己一个人去地下停车场把车开出来,在门口捣鼓车等林娜琏,林娜琏边抱着sana边对俞定延招了招手,俞定延还纳闷,把车开到了林娜琏身边,下车往闺蜜堆里走。

林娜琏身边环绕着她最好的朋友们,但抬头望向了正在向自己走来的俞定延,黑夜霓虹都只在俞定延身后,是有多幸福,好朋友在身边,爱的人在眼前。


夏日的高温让人不适,林娜琏想着,如果能用冬天的温度看夏天的海该多好,这是林娜琏出门前想的,俞定延只能是自己的,任何人都不能觊觎她。俞定延穿了一身黑,隐在这个世间,只有眼睛是色彩斑斓,映着那个女人。


俞定延安静地走到林娜琏身边,林娜琏自然的抬起手蹭着俞定延的手臂,一下一下,脸上的幸福已经装不下了,林娜琏便用脸蹭了蹭俞定延的肩膀,俞定延揉揉林娜琏的腰,放下手,林娜琏还有点小不情愿,结果是俞定延突然牵起她的手,用牵着的手给大家打招呼,说拜拜。


结婚多年,已经没有牵手的习惯,因为即使没有牵手,两个人若即若离也不会分开,心里隐形的手牵在一起,也默契地牵在两个人中间。

林娜琏真是好哄,也可能是因为对方是俞定延,只要俞定延一开口,一招手,林娜琏就一定会回头。只是俞定延不知道,也许知道,但不敢开口更不敢招手。所以婚后林娜琏变得更加珍惜俞定延每一个小动作。

再次牵起的手,让林娜琏心情大好,露着她的兔牙,嘴角不知道要飞去哪里,手痒痒,心也痒痒的。

“我走啦,我老公来啦,有人车送车接,嘻嘻~”林娜琏一手被牵着,一手扶着俞定延的胳膊,整个人贴在俞定延的身上。

细心的人会发现,林娜琏的小脚竟然微微翘起来了,一晃一晃点着地。


俞定延牵着林娜琏慢慢远离人群,林娜琏突然停下来,严肃地看着俞定延说“我的鞋之后都会脏,你不用擦了”

俞定延心里一紧

只见林娜琏突然换脸,笑嘻嘻对她说“但是我和我的鞋都需要你,所以之后你都来守护吧!”

“好”

林娜琏决定,傲娇都去见鬼吧,包括自己心里那只,因为林娜琏知道,只要她说,俞定延就一定会答应。

那俞定延心里那只呢?林娜琏想了想,那只可以慢慢去见,傲娇的俞定延逗起来还蛮有意思的呢~

两个人都笑了起来,笑得好大声,林娜琏笑自己那些只会在俞定延这里成功的小计谋,而俞定延在笑林娜琏笑。


刚刚出门前,俞定延一直在纠结穿什么好,林娜琏说“你随便穿吧,但我最近喜欢黑色。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